阜新拼团购房179群(20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13人申请入群

盛世国际开始半价购房升温

发布时间: 2013-09-17 14:04:58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710次浏览


对于金九月的到来,楼市盛宴的大幕已经拉开,闻风而动的房企们当然早早地就已经开始为这场盛宴准备。优惠政策提前启动、新增预售抢先领取、各种广告铺天盖地……各大房企们正共同为这场盛宴打造一个华丽的蛋糕。位于二郎彩云湖湿地公园旁的【兴茂·盛世国际】,为广大置业者推出 “半价购房”活动持续升温,交1万团购最高享11㎡半价购房优惠。

阜新楼盘小编获悉,【兴茂·盛世国际】二期8号楼76—99平米小户即将登场,半价购房火热预约中。

今年前36周,重庆主城的成交面积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.2%,重庆楼市供需两旺的态势依旧明显。尽管成交面积出现下滑,但市场对“金九银十”仍然充满期待。有业内人士表示,从最近两年的数据不难看出,金九银十成为了第四季度价格上涨的起跑线。也许我们无法在金九银十期间抄底,但是也绝对可以打上涨价的顺风车,预计10月份秋交会左右会有一波反弹行情出现。

阜新房产网小编就已经从主城区部分楼盘了解到,为备战金九银十,不少开发商将产品定位于中小户型,主要针对刚需置业人群。另一方面,受二套房贷款利率,公积金政策变化的影响,越来越多的刚需购房者更愿意置业一步到位,100平米以下的小两房、小三房成为他们的选择目标。【兴茂·盛世国际】洞悉购房者需求,即将推出8号楼76-99平米全新舒适小户,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。

责任编辑: wuchao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