阜新拼团购房166群(22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98人申请入群

阜新房交易稳中有降,价格将回归“自然”

发布时间: 2014-12-20 09:58:22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本地楼市

1738次浏览


“房属于‘刚需’,受市场影响不是特别大。”对于近年来颇受社会热议的房价格,在市房产交易市场做了10多年房产经纪人的徐春生坦言,从2009年以后,房市场价格相对稳定,小幅上涨。

徐春生介绍,近些年来,房在2009、2010、2011年的时候被追捧到了一定的高度,销量也非常好。“最好的时候,一个月一位房产经纪人能交易三五户房。那时候,房价也相对较高。”

但是,近两三年来,房开始“退烧”,价格没跌下来,交易量跌了。现在,“一个月一位房产经纪人能有一两户的房交易就挺好挺好了。”

据了解,目前不少中小学对生源落户年限有要求,这也让不少家长不得不将购买房的计划提前。房产交易市场多位房产经纪人表示,房一直是二手房市场上的热门。其中,尤其以占据众多优质中小学资源,即“双”优势的房最为热销。家长择校,只为能分享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。时下尽管房的交易量“稳中有降”,但价格一直保持“高姿态”。

那么,房是否会有降温的可能呢?

这个学期刚一开学,教育部就发布了《关于推进县(区)域内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的意见》。这意味着,今后更多的优秀教师将在各学校间轮流执教。“如果教育资源能均衡,谁会愿意花那么多钱买房。”正在看房的陈女士这样表示。

“家长择校择的其实是优秀校长和优秀教师,如果这些优质教育资源能在各学校间‘流动’起来,择校热就会降温。”多位房产经纪人表示,从政策的实施到效果显现是一个长期的过程,因此短期内“房现象”不太可能消失。但当教育资源逐渐均衡,孩子们没有必要再择校,房也将不再是“刚需”,房价也将回归“自然”。


责任编辑: tanyuli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