阜新拼团购房130群(21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81人申请入群

别灰心月收入2000元也能买好房

发布时间: 2016-09-07 17:37:59

来源: 腾讯房产

分类: 购房指南

160次浏览


选择低首付

在汕头买房一般首付是房子全款的三成,这对于月入2000的工薪一族来说也是一笔庞大的数字。所以一开始尽量选择低首付的楼盘,这样就可以适当的降低首付款压力。

买多大房合适

虽然说都是月收入2000,可能每个人的具体状况也不尽相同。你有多少存款决定你有多大的首付能力。除了小户型几乎没得选择,目前,90平米以上的房屋规定最高只能贷到评估价的70%,也就是说如果购买一套110平米,总价90万左右的房屋,购房者最低也要支付近27万元的首付款。这对于收入在2000元这个层次的购房者来说,无疑是一个挑战。同时,在还款时,银行要求借款人工资必须是月还款额的2倍或以上,所以这一点也限制了购房者对高总价房屋的选择。以一套50万元的房屋为例,假设贷款35万,年限20年,还款方式等额本息,那么借款者月还款额约为2500元,而这就要求他的收入最少在5000元/月以上。所以,对于普通的工薪阶层来说,应该选择较为稳妥的贷款额度和年限,同时在还款方式时也应该选择比较大众的等额本息还款法。

郊区置业升值潜力足

如果你的钱不能在市区买房,也不能在市区买一套二手房,甚至哪怕一个小户型的二手房都买不起,那么你还有买房的强烈愿望的话,最好去郊区买房了。所以对于月收入2000的人,在郊区买一套小户型的房子是最好的选择了。

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,市区可用的土地资源越来越少,只能向郊区发展。这是国内城市发展的一个基本轨迹。而在如今的城市,随着城市中心的拓展,也有越来越多的所谓郊区也成为城市的新中心,因此一个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郊区,也是刚需置业者不错的选择。现在城市大力建设各个新城的阶段,这时的选择,不亚于一次投资,也许也将为自己带来一个全新的机遇。

责任编辑: fengyingjie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