阜新拼团购房149群(15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25人申请入群

金九银十再度到来 这五类人最容易被拒贷

发布时间: 2016-09-28 17:18:38

来源: 融360

分类: 购房指南

2621次浏览
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,不少犹豫了大半年的人准备出手买房了。不过越是到这个时候,买房人越要留心,因为有几类购房人申请贷款买房时最容易被拒贷,这不,已经有朋友中枪了。

住房贷款情况不符合限贷政策的人

网友Lu耳朵:我家是合肥市,名下无房,曾经父母以我的名义申请过2笔房贷,有一笔还没有还清,现在我想申请贷款买房,可是银行告诉我说不符合限贷要求,不能放贷给我,这是怎么回事啊?

融360房贷分析:今年6月份,合肥开始实行住房差别化信贷政策,8月的时候,不少银行发出了贷款新细则,其中就规定了几种住房情况会被拒贷,包括:有房2套及以上,有1次及以上贷款记录,1次或1次以上未结清,停止贷款;有1套房,有2次及以上贷款记录,1次或1次以上未结清,停止贷款;合肥市区无房,有2次及以上贷款记录,1次或1次以上未结清,停止贷款。这位朋友可能是因为符合最后一种情况,即合肥市区内无房,但是有2次贷款记录并且有一笔没还清,银行将不予贷款。类似这种住房限贷政策的结果是,即使名下无房也有可能被拒贷,打算以子女名义买房的父母要注意这一点。

征信不良的人

网友乐天派:最近想买房,我收入什么的都挺好,但是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却说我有信用卡逾期记录,才想起来毕业那会申请过信用卡,每次都是习惯往信用卡里存钱还款,后来不在那个城市了,也换了手机号,最近申请房贷才发现有当时差了几块钱没还,逾期2年了,我该怎么办啊?

融360房贷分析:这位朋友最大的问题在于没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,办卡手机号码更换后没有及时通知银行,即使有逾期也联系不到你了。虽然只有几块钱,自己认为不是主观故意逾期,但是逾期时间较长,要求严格的银行会觉得你就是恶意逾期,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并且已婚人士逾期还会影响到配偶申请贷款。所以不管是使用信用卡,还是有其他贷款,一定记得按时足额还款。

从事高危职业的人

网友冷面侠客:我在烟花爆竹厂上班,今年想贷款买房,征信、收入都没问题,可是银行却说我从事的是危险行业,拒绝放贷给我,这也太职业歧视了吧?

融360房贷分析:银行在审批贷款时会审查借款人的职业,一般像从事高空作业、危险化学品、烟花爆竹等高危行业人群,考虑到这类人随时都有生命危险,无法保证按时还贷,为了规避风险而拒绝放贷,银行也没有办法。

年龄过大的人

网友老朽:儿子要结婚,我们两口子想给他买套房子,我今年51岁了,听人说我这个年纪银行不愿意放贷,该怎么办?

融360房贷:银行规定的借款人年龄要求为18-65岁之间,25-40岁是较受欢迎的群体,其次是18-25岁和40-50岁的,而50-65岁之间的人由于其身体出现问题的几率比较大,会影响到正常还贷,所以通常银行不太愿意给年龄较大的人放贷。如果实在想贷款可以以子女的名义,不过要考虑到贷款记录对子女今后买房的影响。

还款能力不达标的人

网友邓布利多:想贷款买房,中介说我的收入不符合要求,我现在月收入6000元,贷款月供每月差不多4000元。

融360房贷分析:借款人的收入体现了其还款能力,银行要求月收入和贷款月供的关系是:月收入=房贷月供X2,如果不符合要求可能就贷不到期望额度了。如果是已婚人士,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收入证明,符合要求的话是会放贷的。

融360总结:银行之间政策会有差异,他们审查贷款人的最大目的还是为了避免风险,保证按时还款。特别在一些限购限贷的城市,买房前要及时了解最新政策,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规划。

责任编辑: fengyingjie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