阜新拼团购房148群(7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18人申请入群

2013下半年阜新市10项惠民工程开工续建

发布时间: 2013-07-22 15:04:22

来源: www.loupan.com

分类: 本地楼市

921次浏览


在2013年7月19日,据阜新房产网小编从阜新市公用事业局了解到,在2013年下半年,我市将又会有10项惠民工程开工或续建。

那么据阜新房产小编了解到,在上半年,阜新市继续对老旧住宅小区供水设施改造工程,投资达900万元,完成户表外移10050户,二次加压泵房6座,管网8.3公里。玉龙新城燃气管网建设工程,玉龙新城玉龙湖解放大街以东、正阳街以西燃气配套中压管线8.9公里。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总投资29292万元,截至目前已完成土建、设备、厂区总图工程的施工,主体工程已经完工,具备全线通水条件,完成投资约2.1亿元。2013年,我市计划完成住宅楼节能改造工程100万平方米。目前调查摸底工作已经完成。

今年省政府下达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15671套,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、棚户区改造(含结转项目)达到6600套。截至目前,我市已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9182套,新增廉租住房(1000套)租赁补贴全面启动。

那么就在下半年,这个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达到日处理污水10万吨能力;完成100万平方米的住宅楼节能改造,让更多的居民住上“暖房子”;完成老旧住宅小区供水设施改造工程,提高供水安全性,降低漏失率;推进城市管道燃气引进大唐煤制天然气工程,至年末铺设燃气管线21公里;玉龙新城燃气设施工程完成铺设管线20公里;计划投资2300万元,更新、改造采暖期供热效果不好区域,让群众温暖过冬;推进热电厂供热及二级网翻新节能;抓好办实事项目,到年末解决吃水难4000户,发展煤气新用户8000户;增加区域一体集中供热面积300万平方米;完成房地产施工面积1000万平方米,完成投资106亿元;保障性安居工程方面要完成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17618套,计划基本建成(含结转项目)10105套。

责任编辑: liangchunme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