阜新拼团购房206群(8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89人申请入群

买房几层楼比较好?楼层怎么选?

发布时间: 2022-02-24 16:43:18

来源: 阜新楼盘网

分类: 房产百科

12679次浏览


买房楼层怎么选?选多少层比较合适?这是许多购房者都比较困扰的问题,其实买房楼层高低的选择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确定,家里有小孩、老人的,建议购买中等楼层,家里没有老人小孩的,可以优先考虑20-26层左右的房子。

1.jpg

买房几层楼比较好?

1、在国内,越高的楼层往往卖得越贵,但是建议,购买楼房时,六七层的位置比较佳。

2、从空气质量角度来说,高度在30米以上的,空气质量反而更差。而且,高层空气相对稀薄,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产生不适症状选择高层楼房时更要谨慎。

3、当然了高层也有自己固有的优点,高层视野比较好,空气最清新。住宅楼暖气是往上升的,所以十六层以上最暖和。但是,高层发生火灾时不易逃生,比较危险。

2.jpg

楼层怎么选?

1、从户型角度考虑,房屋的户型与构造难以更改,所以购房时必须重视,要是采光、通风条件不好,则要选择高点的楼层,比较高层与低层的住宅,通常高层的采光通风效果会更优越。

2、从维护家人健康的角度考虑,楼层越高,那么空气也就越少,想要出门比较麻烦,要是家中有老人,则要优先选择底层房屋,这样出行方便,而且对于病人也更加有益,此外,长期居住在16层以上,会使儿童变得封闭,不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。

3、假如处于南方则不要选择底层,因为南方地区的气候潮湿,底层也会很潮湿,这样不利于业主的身体健康,而且水汽也会影响到家具的使用时长。

4、尽量不要选择顶层,因为顶层是为了让销售更好才开放的,在上面配置阁楼可以增大房间面积,不过顶层阁楼的面积也是有限制的,并且顶层夏天很热,冬天很冷,要是房屋的工程质量不达标,还会出现漏水的状况,必须谨慎处理。

5、不要购买靠近街道的楼层,因为这种地方的噪音很大,灰尘很多,还会受到汽车尾气的影响,无法保证业主的生活质量。

责任编辑: tanqian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